山东泰山回应被罚:已立即釆取紧急措施积极应对

霍妮02-09 18: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亚足联官方宣布撤销山东泰山参加2021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今日,山东泰山对此作出回应称已立即釆取紧急措施,积极应对,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揭秘泰山被罚①:亚足联1个月前告知 上诉基本没用

揭秘泰山被罚②:始作俑者非凯文 被告后做过什么?

揭秘泰山被罚③:足协丢人丢到亚洲 处罚早有先例

截屏2021-02-09 下午5.57.08.png

亚足联官方2月8日发布公告,宣布根据亚足联下属的独立“准入控制机构”做作出的决定,依据“亚足联俱乐部许可证制度(2016年版)”中的相关规定,撤销山东泰山俱乐部参加2021年亚冠联赛许可证,这也意味着山东队将无资格出战今年的亚冠联赛。

今日下午,山东泰山对此作出回应,其官方写道:2月8日下午,我俱乐部接到亚足联通知:取消我部亚冠联赛2021赛季参赛资格。接到通知后,俱乐部立即釆取紧急措施,积极应对,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的关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