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头槌带刀后卫建功 皇马2比0胜赫塔费

萧晴02-10 05:54 体坛+原创

·西甲第1轮补赛

皇家马德里2-0赫塔费

60'本泽马、66'费兰·门迪

西甲第1轮补赛,缺兵少将的皇马主场1比0击败赫塔费,仍落后马竞5分。

Et0KepYXMAUBbh9.jpg

5'莫德里奇任意球开进禁区,卡塞米罗乱中插上,但他的推射高出了球门

14'皇马左侧角球开出,本泽马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37'皇马进攻打到左侧,马塞洛横传到禁区前沿,莫德里奇左脚抽射被扑!

60'皇马进攻转到右侧,维尼修斯高球传中,本泽马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

66'皇马左侧突然提速,马塞洛横传,本场打中卫的费兰·门迪插上铲射破门,皇马2-0领先!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6-纳乔、5-瓦拉内、23-费兰·门迪、12-马塞洛(85'32-丘斯特)/28-马尔文(54'30-阿里瓦斯)、14-卡塞米罗、10-莫德里奇/20-维尼修斯、9-本泽马、11-阿森西奥(76'22-伊斯科)

赫塔费阵容:13-索里亚/22-达米安·苏亚雷斯、21-沙克拉、3-卡瓦科(73'24-蒂莫尔)、17-马蒂亚斯·奥利维拉/8-波尔蒂略(54'11-阿莱尼亚)、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兰巴里、15-库库雷利亚(73'10-于纳尔)/23-胡安·埃尔南德斯(54'7-海梅·马塔)、9-安赫尔(54'5-久保建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