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克·比斯利被判监禁120天 赛季结束后开始服刑

韋人匕02-10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九月底,森林狼后卫马利克·比斯利因持有大麻、接受并藏匿赃物被捕,此后被释放。不过,马利克·比斯利还是没能逃过指控,一个月后,他被指控第五级别持有毒品和暴力威胁。

而就在今天,比斯利被判服刑120天。根据他的律师史蒂夫·哈尼陈述,他可以选择监外工作和家庭监禁,并将在赛季结束后服刑。

3ae253d8-c9f5-4c90-aecb-d50ed838d6dc.jpeg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当地时间9月26日下午,明尼苏达州普利茅斯警方接到一通报警电话,一对夫妇和13岁的女儿驾驶一台SUV停靠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的一所住宅前,然后比斯利从屋内出来用枪敲打车窗,要求他们马上离开这里。

此后,警方在事发地点周围设立了警戒线,拦截了一辆试图离开该住宅的汽车,并拘留了车上的三个人,此后又释放了他们。而在这个过程中,一位自称是房主的男子——其实就是比斯利——一直在朝警察大喊大叫。

警方在获得搜查令后对这所房屋进行了搜查,进入房屋的时候,浓厚的大麻气味扑面而来。此后,警方在发现1.8磅毒品和许多枪支。警方还查获了监控录像,显示比斯利曾拿着步枪离开房屋。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警方曾接到多关于比斯利家中藏匿物品的投诉。

除了比斯利,他的妻子蒙大拿也面临第五级别持有毒品的指控。据《明尼阿波利斯星坛报》报道,蒙大拿告诉警方,大麻是属于她的,她是从医用大麻药房获得的。

当时,比斯利的律师史蒂夫·哈尼和瑞安·皮赛加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我们正在配合司法部分的调查,将在未来几天仔细审查证据和指控。”而比斯利所效力的森林狼也随即发表声明:“我们已经知晓有关比斯利的指控,我们会严肃对待这些指控,并让法律程序顺利进行。”

1b5d6706-57bc-4f70-a7db-3cce24b09277.jpg

据报道,马利克·比斯利的持枪暴力威胁指控将在缓刑期满后减为轻罪,他的毒品重罪指控则被撤销。

律师史蒂夫·哈尼表示:“我们对这个判决结果很高兴,它允许马利克·比斯利继续他的工作,这会激励马利克·比斯利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在生活中做出更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等待判决结果出炉的这段时间,马利克·比斯利的感情也发生了较大的变故,他和皮蓬前妻拉尔萨·皮蓬的恋情遭到曝光,两人年龄相差22岁。

此后,马利克·比斯利和妻子蒙大拿提交离婚文件,蒙大拿在谈及此事时表示:“哇哦……我根本不认识这个男人……这太狂野了,和你们一样,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情。我一直也将永远保持真实,做真实的自己,上帝从来没有让我失望。真相总会以各种方式浮现出来。”

cbebbc8e-362d-4623-9cb8-4e100a8286f6.jpg

对于与马利克·比斯利的恋情,皮蓬前妻拉尔萨则回应称:“在我认识马利克之前,他就已经和前妻分居了,这是事实。”

尽管马利克·比斯利的场外风波不断,但森林狼还是非常看好这名年轻人的未来。去年休赛期,双方已经达成一份4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