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竞:感谢人和的栽培 希望能够为国安贡献力量

天谭02-10 12:05 体坛+原创

2月10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北京人和球员曹永竞加盟俱乐部。稍后,曹永竞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谈到了此次加盟。

cyj1.jpg

曹永竞写道:“从少年到青年,一路以来虽不易,但更多地是拼搏奋斗后的喜悦,承蒙在人和俱乐部遇到的人与事,感恩俱乐部对我的栽培,感恩曾经带过我的教练、一起奋战的队友,以及忠心耿耿的球迷朋友!时间换了前缀,也即将开启新篇章!未来祝愿人和俱乐部一切顺利!”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国安这样优秀的俱乐部,新的赛季希望自己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战斗!国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