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莱科讨债成功 前东家阿尔艾因将赔他220万欧

天谭02-10 15:20 体坛+原创

2月10日,据比利时媒体“walfoot”报道,上海海港新任主帅莱科赢得了对前东家阿尔艾因的诉讼,艾因将被迫向莱科支付欠款220万欧元。

lk.jpg

该报道表示,“克罗地亚教练莱科赢得了他对阿尔艾因的诉讼。这对莱科是一个好消息。莱科于2019年6月至12月执教阿尔艾因6个月。之后,他被该俱乐部解雇。最初,阿尔艾因表示这是友好的分手,但由于莱科无法收到他的解约金,事情变得复杂。他上诉国际足联。克罗地亚人赢得他的官司,阿尔艾因将被迫支付所欠金额,包括解约金、欠薪以及产生的利息。莱科将获得220万欧元。对于现任上海海港教练而言,这是硕果累累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