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国脚重回广州城踢后腰? 称不是谁都能来中国

天谭02-10 15:24 体坛+原创

2月10日,据广州媒体新快报报道,瑞典国脚古斯塔夫·斯文森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将再赴中国踢球,他的下一站将是老东家广州富力。“我要办理签证,拿到签证之后,我就会飞往中国,与我的老东家签约。”斯文森说。

sws.jpg

现年34岁的斯文森是瑞典国脚。在时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麾下,斯文森是绝对主力。2016年,斯文森共计为富力出场33次(联赛28次)。由于进攻属性不强,斯文森在富力更多是打中卫,而非踢后腰。

2017年,在富力签下巴西中场乌索之后,斯文森与富力解约,并随后转投美国大联盟的西雅图海湾人。在美国大联盟的4年时间里,斯文森随队赢得过一个冠军(2019)、两个亚军(2017、2020)。其间,斯文森还得到了瑞典国家队征召,参加了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并随队闯进8强。

面对瑞典《快报》,斯文森坦言他会再次去中国踢球,并对二度签约富力而感到非常高兴。斯文森说:“我非常骄傲可以得到这份合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中国踢球的,但我可以在那里两度效力。”考虑到斯文森对踢中卫的厌烦,不排除富力已经许诺了主力后腰的可能,这也意味着斯文森有望成为给登贝莱补位的中场蓝领。

斯文森透露,此次来华,他将只身一人前往,家人则留在瑞典。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表示还想继续为瑞典队披挂上阵。“只要我保持健康,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就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斯文森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