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斯特林热苏斯破门 曼城3比1创15连胜纪录

常山02-11 04: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第5轮,曼城客场3比1淘汰斯旺西,创造正式比赛15连胜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纪录。沃克传球入网,斯特林和热苏斯破门,罗德里2助。

■ 足总杯

斯旺西(英冠) 1-3 曼城

(77'惠特克/30'沃克、47'斯特林、50'热苏斯)

6087.gif

30' 罗德里分球,沃克右路地滚球直接入远角,1比0。

6088.gif

43' 斯特林反击突入禁区左侧倒地,未获点球。

6089.gif

47' 罗德里塞球,斯特林7米外推进右下角,2比0。

6090.gif

50' 京多安左侧起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顶回中路,热苏斯右脚卸球转身左脚打进,3比0。

6091.gif

77' 曼宁左路斜传,惠特克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3。

【数说】

【4】斯特林职业生涯首次连续4个正式比赛客场破门。

【4】热苏斯2019年10月以来首次连续4次代表曼城首发均破门。

【10】曼城近15场10次零封对手,仅失5球。

【15】曼城创造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正式比赛连胜纪录(15连胜)。

【3686】沃克3686天以来足总杯首球,上次破门是2011年1月阿斯顿维拉对谢联。

曼城阵容(433):斯特芬/沃克,埃里克·加西亚,拉波尔特,门迪/贝尔纳多·席尔瓦(66'福登),罗德里(81'克劳迪奥·戈麦斯),京多安(57'汤米·多伊尔)/费兰·托雷斯,热苏斯,斯特林(56'马赫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