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首轮迎德比战 颜丙涛大师赛后首秀

海根02-11 1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即将于2月15日至21日在威尔士南部的凯尔特庄园度假村空场举行,128人正赛签表也已经出炉,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新科大师赛冠军颜丙涛都将在首轮迎来德比战。

屏幕快照 2021-02-11 下午12.00.57.png

威尔士公开赛是2020-21赛季本土系列赛最后一站,欧洲系列赛的第五站。“魔术师”肖恩·墨菲在去年首次问鼎该项赛事,作为卫冕冠军的他此次坐镇1/4区,将在首轮接受扎克·苏尔蒂的挑战。丁俊晖也被分入这一区,首轮对阵小将吕昊天。

2/4区中,塞尔比首轮将面对老将巴里·平奇斯,颜丙涛则要迎来大师赛夺冠后的赛场首秀,迎战同胞徐思。

状态火热的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坐镇3/4区,首轮将接受中国选手赵剑波的挑战。4/4区集合了两位“75三杰”,“巫师”希金斯将对阵“95后”球员史蒂文·霍尔沃斯,“火箭”奥沙利文的对手为罗比·威廉姆斯。

此前曾透露考虑把威尔士公开赛定为复出首站的亨德利再次“放鸽子”,在世锦赛资格赛前,可供“台球皇帝”热身的比赛已经越来越少。

文/海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