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球员相继发文讨薪:恶意克扣 奖金一分没拿到

夏天02-11 13:31 体坛+原创

除夕之夜,中超武汉卓尔俱乐部并不太平,球员相继发文讨薪。

周通首先发文写道,自己至今未收到俱乐部承诺发放的保级奖金,而且之前仍有工资和绩效未发放。此外,他还透露,在提交工资确认表后,俱乐部领导“翻脸不认账”。并且,周通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

756c27728da84e50b6db6e57b31d19c1.png

紧接着,另一名卓尔队员刘毅也发文讨薪,他透露由于自己去年是合同年,,所以遭到了俱乐部的差别对待和恶意克扣。

b88bf6f9a4ff4b3dbbc9f3ab72b1812f.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