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核”复出快艇结束连败 乔治继续养伤归期未定

李辉02-11 15: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乔治归期未定,快艇队也在上场不敌国王后遭遇赛季首次连败,1月份状态十分火爆的快艇队近来遇到了小低谷,因此今日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也成为了快艇队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然而由于乔治继续缺阵,森林狼方面则迎来唐斯的复出,快艇队此役打得依旧不轻松,半场比赛结束时,他们还以6分之差落后,但在第三节比赛中,快艇队展现了强大的整体实力,最终实现逆转,末节较量,快艇队顶住了对手单节39分的攻势,最终赢下比赛,结束连败。

此役,莱昂纳德无疑是快艇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过去两场连续发挥一般的情况下,本场小卡出战36分钟,拿到36分8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在三分线外他更是6投5中,效率惊人,另外过去两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的路威本场15投10中拿到27分5篮板4助攻,在乔治缺阵的这几场比赛中,路威状态的回暖堪称是快艇近期唯一的利好消息。

当然,快艇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也离不开贝弗利的复出,在因伤缺席了8场比赛后,贝弗利本场的复出无疑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尽管全场贝弗利只拿到6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但他在防守端的贡献,他在进攻中的分配和持球,都能够给莱昂纳德很好的分压,而贝弗利也似乎是这支球队和莱昂纳德化学反应最好的球员,数据显示,自上赛季合作以来,莱昂纳德和贝弗利同时出战的比赛,快艇队的胜率高达78%,合计达到46胜13负。

1613016012(1).png

赛后,莱昂纳德也称赞了贝弗利和路威的表现,“贝弗利每场比赛都充满活力。路威也打得很好,在关键的时间点命中了关键的投篮。”

尽管这并不能算得上是一场完美的胜利,但对于现阶段的快艇队来说,一场胜利足够的重要,尤其是球队本赛季开局非常顺利的情况下,他们需要用胜利维系此前建立起的信心,在经历了上赛季的失败后,这样的信心对于快艇队十分的关键。

众所周知,莱昂纳德并不是一个特别喜欢说话的球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在领袖能力上的提高,不过在贝弗利缺席的过去一段时间里,莱昂纳德在这方面开始展现进步,而在贝弗利回到球队后,泰伦·卢在赛后也表示希望莱昂纳德能够继续发声,毫无疑问,这不仅对于现阶段的快艇而言非常重要,对于快艇长期的发展也非常的重要。

拿下森林狼,快艇接下来还将面对公牛和骑士,可以说这两场比赛的难度都不算太大,因此在乔治继续休养脚伤的情况下,快艇队有机会借助这3场的好赛程维持他们和爵士、湖人之间的差距。至于乔治何时回归,赛前泰伦·卢在采访中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他现在在家中接受治疗,我们会在结束客场之旅后重新评估他的伤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