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帕瓦尔捡漏球制胜 拜仁1比0老虎夺6冠王

萧晴02-12 04:09 体坛+原创

·世俱杯决赛

拜仁慕尼黑1-0新莱昂自治大学老虎

59'帕瓦尔

世俱杯决赛,拜仁1比0击败墨西哥老虎夺冠,也赢得了自2019-20赛季开始以来所有可能的冠军。基米希世界波被吹,帕瓦尔捡漏球制胜。

Et-CFD9WgAY54QP.jpg

18'老虎解围失误,基米希断球后远射破门,但莱万在越位位置干扰皮球,进球被判无效

24'科芒左侧内切,大禁区线外左脚远射,但皮球被古斯曼扑出

34'拜仁战术角球开出,萨内迎球怒射,击中门框弹出底线

59'基米希长传到禁区,莱万争顶被门将化解,帕瓦尔跟上补射破门,VAR显示莱万并未越位,拜仁1-0领先!

81'拜仁前场断球,托利索的远射被古斯曼扑到后击中立柱

83'阿拉巴在中场大脚解围,萨尔塞多头球回顶与古斯曼配合失误,古斯曼门线上将球救回

86'拜仁右路反击,道格拉斯·科斯塔接到舒波-莫廷传球后抽射,被古斯曼扑出

数说:

【2】拜仁是史上第2支获得全年所有可能荣誉的球队,第一支是2009年的巴萨

【5】弗利克2019年11月上任以来,各项赛事只输掉5场,比夺冠次数还少1个

【6】拜仁夺得了2020年度全部比赛的冠军:德甲、德国杯、欧冠、德国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

【7】24岁的帕瓦尔已拿到7座重量级奖杯。除了上述6座外,还有世界杯的冠军

Et-Mn94XYAIEp5M.jpg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4-聚勒、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27-阿拉巴/10-萨内(64'24-托利索)、7-格纳布里(73'42-穆夏拉)、29-科芒(73'1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73'13-舒波-莫廷)

老虎阵容:1-古斯曼/28-路易斯·罗德里格斯、13-迭戈·雷耶斯、3-萨尔塞多、29-杜埃尼亚斯/5-卡里奥卡、19-吉多·皮萨罗/20-阿基诺、23-路易斯·基尼奥内斯/10-吉尼亚克、32-卡洛斯·冈萨雷斯(80'33-胡利安·基尼奥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