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亚伯拉罕疑似越位球 切尔西1比0巴恩斯利

萧晴02-12 06:02 体坛+原创

·足总杯1/8决赛

狼队0-2南安普敦

50'英斯、90'阿姆斯特朗

巴恩斯利0-1切尔西

64'亚伯拉罕

Et-exbyXEAgoPI7.jpg

10'巴恩斯利左路传中,布里顿后点近距离射门被凯帕神奇扑出

19'亚伯拉罕在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64'里斯·詹姆斯右路突进禁区横传,亚伯拉罕包抄破门,不过慢镜显示,此球存在越位嫌疑

77'巴恩斯利任意球机会,凯帕人群中击球不远,亚伯拉罕门线处将对方补射解围

切尔西阵容:1-凯帕/4-克里斯滕森(46'2-吕迪格)、15-祖马、33-埃莫森/20-哈德森-奥多伊、7-坎特、23-吉尔摩、3-马科斯·阿隆索(46'24-里斯·詹姆斯)/22-齐耶赫(68'55-安乔林)、9-亚伯拉罕、10-普利西奇(79'17-科瓦契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