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查拉涅是偷窥狂 我应该延长隔离缺席湖人比赛

白亼02-12 1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月初在篮网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里,杜兰特与NBA闹出了些许不愉快。根据ESPN的报道,因为杜兰特接触了某位可能暴露在病毒环境中的人,根据联盟的健康安全协议,他暂时不能出场。不过在首节比赛还剩下4分13秒时,杜兰特又以替补的身份返回球场。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他已经通过了NBA的防疫审查。

可是离奇的事情在第三节发生了,在纳什一次成功的挑战之后,杜兰特又因为防疫准则提前退出了比赛。ESPN方面对此做出了解释,表示“杜兰特开场无缘首发是因为他接触过的某人当时新冠检测结果为不确定,后来被迫退出比赛则是因为那个人后来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联盟的这次反复横跳也让杜兰特颇为不满,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放了我吧。”

就在这两天,参加播客节目的杜兰特再度对联盟和当时爆出消息的查拉涅开炮。“查拉涅就是个偷窥狂(creep),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哪儿,因为现在可以带着口罩了。这个混蛋可能就躲在房子外面窃听。我不知道他从哪儿弄来这些消息的,他说我坐在车里没有戴口罩,然后我们坐着车来来回回。我心想,都是狗屁...”回忆起自己当时确诊的情形,杜兰特心有余悸:“那时疫情才开始蔓延,我们对此一无所知。我当时躺在床上被吓坏了,每天醒来至少要测量五到六次体温。当时我感觉,如果这些症状在我身上持续下去,那么这可能是我人生最后的日子了。”

截屏2021-02-12 17.49.02.png

在杜兰特被联盟要求退场之后,查拉涅曾表示,杜兰特与一位此后新冠检测呈阳性的员工三次一同乘车去接受核算检测。据悉,从检测地到球馆再到家中,两人接触期间似乎均未佩戴口罩,这也是联盟决定将其隔离的原因。因为这件事情无法在一周内出战比赛,显然让杜兰特非常不爽,他讥讽联盟表示,自己或许应该延长隔离期缺席2月19日与湖人的比赛,让在乎收视率和收入的联盟尝尝苦头。

“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错过了六场比赛,我甚至没有做违反规定的事。我已经翻篇儿了,哥们,在这之后我甚至不想和任何人谈论起这件事。”杜兰特说道:“我希望我能够缺席对阵湖人的比赛,我可能会延长我的隔离期来错过这场比赛。这样我就能在群聊中嘲笑你们这帮人了。”

说完了这些糟心事,杜兰特还谈到了自己出色的表现以及与队友之间的MVP竞争。本赛季,刚刚从跟腱伤病中复出的杜兰特状态没有丝毫的下滑。杜兰特出战18场比赛,场均35.9分钟里得到29.5分7.4篮板5.2助攻1.39盖帽。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带领篮网打出理想的成绩,涅槃归来他将拥有夺得常规赛MVP的最好剧本。不过杜兰特本人似乎并不在意此事。

“我不会说我不在乎这个,这样就太装了。我也不会说MVP不可能是我,但这确实不是我关注的事情,如果最后我可以自然而然地赢得MVP,我会非常高兴。”杜兰特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