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骑车事故致上颚骨折 已成功完成矫正手术

蜗壳02-12 2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12日,F1雷诺车队通报了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在瑞士骑车遭遇事故的后续情况。

a9bfd576-a383-404a-8874-c5fa7d95d37d.jpg@!img01.jpg

雷诺车队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在昨天发生自行车事故后,费尔南多·阿隆索一直在瑞士的医院接受观察。医护人员发现他上颚骨折,并成功进行了的矫正手术。主治团队对于他身体状况的进步感到满意。费尔南多将继续留院观察48小时。经过几天的充分休息,他将能逐步恢复训练。我们希望他尽快全面恢复,投入新赛季的准备。”

阿隆索的恢复进度将决定他能否赶上F1新赛季揭幕战。F1新赛季季前测试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巴林国际赛道举行,3月28日在同一场地拉开新赛季帷幕。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