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麦克吉尔领跑第六组 李行梁文博处境危险

刘七七02-13 09: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2月12日,2021年冠军联赛继续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进行。第六小组的首个比赛日中,麦克吉尔以3胜1负的战绩暂时位居小组第一。中国选手梁文博以及替补奥沙利文出战的李行均取得1胜3负。

C9wvoF2U0AAljzg.jpg

卡特在第五小组的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但在半决赛中1比3不敌威廉姆斯遗憾止步。来到第六小组,卡特在小组赛中成功“复仇”,轰出2杆50+以3比0击败威廉姆斯。随后以相同比分“零封”佩里,取得两连胜。第三场比赛中,卡特面对中国选手李行打出单杆60和115,以3比1取胜。后者因奥沙利文退出而替补参赛,也打出了1杆50+。

其他几场比赛中,李行1比3不敌威廉姆斯。“金左手”狂轰单杆120,98和77分,平均出杆时间仅有14.9秒。与麦克吉尔的争夺中,李行也有单杆50+入账,然而对手的发挥更胜一筹,单杆61和75分帮助其以3比1获胜。李行在小组赛中唯一一场胜利来自于和同胞梁文博的对决。两位中国选手在前三局打得十分胶着,李行率先拿到赛点后,梁文博打出一杆57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李行零敲碎打打进69分,“零封”兑现赛点,获得了宝贵的一胜。

梁文博3比1击败了苏格兰名将麦克吉尔,也是小组头名在该比赛日收获的唯一一场败绩。梁文博62比52拿下首局,麦克吉尔立即扳回一城。第三局梁文博以61比54险胜,抢先拿到赛点。随后在第四局中打出单杆58分获得比赛胜利。较为可惜的是梁文博在最后一场与威廉姆斯的较量中2比3憾负。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决胜局中梁文博没能把握住机会,对手轰出单杆60分后带走了胜利。

第六小组剩余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3日继续进行,梁文博和李行如果能在剩余的两场小组赛中全部取胜,仍有机会晋级淘汰赛争夺胜者组的席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