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预赛移师菲律宾和黎巴嫩 赛程10天后出炉

幻仁02-13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2月13日,国际篮联官方发布公告,在原定于2月中下旬举办的男篮亚预赛被迫取消后,国际篮联和各参赛队篮协积极沟通,多支参赛队篮协表态愿意在本国承办亚预赛比赛。

007KJBtKly1gnjdxf4y78j32811dhkjm.jpg

最终国际篮联决定将在菲律宾和黎巴嫩举办三个小组的比赛,其中菲律宾承办两个小组的比赛,黎巴嫩承办一个。而由于防疫政策等问题,国际篮联还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来确定最终赛程。

另外根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他们大概率承办自己所在的A组以及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