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牛年!芝加哥公牛举行春节主题夜庆祝活动

体坛Plus02-13 14:37 体坛+原创

1613198003408043666.png

大年初二,NBA新春贺岁海报

北京时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公牛队迎来了快艇队的挑战。为了庆祝中国新年牛年的到来,公牛队主场张灯结彩,到处可见的中国元素更增添了过年的气息。 

1613198062663005314.png

公牛主场大屏幕上的新春贺岁标语

2021年是中国的辛丑牛年,而提到芝加哥公牛队,除了迈克尔·乔丹之外,那个眼神坚毅的公牛形象也会随之映入脑海,而且中国文化中牛拼搏进取、勇敢无畏的精神也是公牛队的传统。

今天公牛主场的大屏幕上不断打出公牛队新春贺岁的标语,中国牛年的贴画与公牛队Logo遥相呼应,中国红也与公牛队主色调一致,现场弥漫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1613198094178065741.jpg

中国传统舞蹈表演美轮美奂

1613198137790049960.jpg

Benny喂小狮子自己最爱吃的爆米花

在比赛半场休息期间,中国传统的舞狮表演、武术表演和舞蹈表演纷纷登台亮相。最后公牛队吉祥物Benny也出来与舞狮的小狮子互动。在以往公牛队主场比赛期间,Benny都会做许多恶作剧来逗球迷们开心,而其中最好玩的就是爆米花恶作剧。

1613198184033037952.jpg

小狮子收到了来自Benny的新年红包

今天Benny见到小狮子之后也拿出他的爆米花,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了可爱的小狮子,然后Benny和小狮子一起跳起了喜庆的舞蹈。作为东道主,最后Benny还拿出了一个巨大的红包送给了小狮子。

1613198216236072225.jpg

莱昂纳德突破扣篮

经过一番较量,最终公牛以106比125不敌快艇。公牛方面,拉文得到26分9篮板6助攻,怀特得到17分。快艇方面莱昂纳德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小莫里斯得到20分6篮板。

新冠疫情让2020年充满了艰辛坎坷,NBA中国在这种情况下主动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为武汉捐赠医疗设备、为四川和海南等地捐赠防疫物资、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武汉共同举办致敬英雄公益篮球赛。

同时NBA中国也注重中国青少年的发展,疫情期间的线上篮球教学活动也让青少年们在家中能够积极参与运动。另外,NBA中国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携手助力体育与青少年发展、NBA中国出资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成立“NBA关怀行动公益基金”,用以持续支持体育文化和青少年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