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克罗地亚俱乐部宣布苏宁外援桑蒂尼加盟

泰坦02-13 18:59 体坛+原创

2月13日,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奥西耶克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伊万·桑蒂尼正式签约。

QQ图片20210213185740.png

该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在转会窗口的尾声,奥西耶克引进了声望和国际比赛经验都不俗的一名球员。我们现在宣布,曾经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伊万-桑蒂尼于昨晚同奥西耶克俱乐部签约。他已经解除了和中国俱乐部江苏苏宁的合约,并决定在金色城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他在德转的评估身价为280万欧元。”

上赛季,桑蒂尼作为轮换球员在中超联赛出场21次,打进7球,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根据德转的资料,桑蒂尼与江苏的合同本应该在明年夏天结束。此前罗马尼亚媒体曾表示,江苏队财务状况不佳已经不再支付球员薪水,包括桑蒂尼在内的部分外援就此向国际足联提起了申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