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乌兹别克迪拜拉练忙热身 双双不敌俄超冠军队

马德兴02-13 20: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拉练备战的约旦国家队和乌兹别克国家队本周先后与同样在迪拜进行冬训的俄超冠军队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进行了热身赛,结果泽尼特队两战全胜,且一球不失。

微信图片_20210213201911.png

约旦队上月下旬就来到迪拜展开为期四周的集训,并已经先后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分别以0比0战平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2比0取胜塔吉克国家队、0比1负塔吉克国家队。与泽尼特队的比赛是球队在迪拜期间的第四场热身赛。尽管只是俱乐部球会,但泽尼特队毕竟拥有众多大牌外援,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而约旦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未创造出多少机会,且主要精力用于防守,最终以0比1负于泽尼特队。

微信图片_20210213201921.jpg

在击败约旦队后,泽尼特队昨天(12日)又与另一支亚洲劲旅乌兹别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比0大获全胜。乌兹别克队在本场比赛中并未派遣全部主力登场,而且此次迪拜集训期间,本身就没有将众多效力于海外的球员召回,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二队”。上半时虽然以0比1落后,但下半时又被对方连入3球,最终大比分失利。

按照计划,约旦队将和乌兹别克队在2月15日直接进行对话。在这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约旦队将结束迪拜拉练、返回安曼;而乌兹别克队则将继续在迪拜展开集训,为世预赛40强赛进行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