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略伦特、科雷亚破门 马竞2比1客胜格拉纳达

罗诺亚02-13 21:00 体坛+原创

西甲第23轮

格拉纳达1比2马竞

66'扬赫尔·埃雷拉 / 63'马科斯·略伦特、75'安赫尔·科雷亚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3轮,马竞2比1客胜格拉纳达。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第63分钟,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前沿低射破门打破僵局。3分钟后,扬赫尔·埃雷拉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为格拉纳达扳平比分。第75分钟,安赫尔·科雷亚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球发生折射后坠入球门。

Atletico 1.gif

第7分钟,安赫尔·科雷亚接直传后射门,球被格拉纳达门将鲁伊·席尔瓦扑住。

Atletico 2.gif

第14分钟,格拉纳达开出角球,赫尔曼·桑切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半场结束,双方均未能破门。

Atletico 3.gif

第47分钟,苏亚雷斯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

Atletico 4.gif

第63分钟,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前沿低射破门,马竞打破僵局,1比0领先。

Atletico 5.gif

第66分钟,扬赫尔·埃雷拉利用角球机会破门,格拉纳达将比分扳为1比1。

Atletico 6.gif

第75分钟,安赫尔·科雷亚的射门打在格拉纳达防守球员腿上,球折射后坠入球门,马竞再次将比分超出,2比1领先。

马竞首发:奥布拉克、费利佩、萨维奇、埃尔莫索、卡拉斯科、马科斯·略伦特、孔多比亚、科克、萨乌尔、安赫尔·科雷亚、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