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为竖中指致歉:面对侮辱 我的应对方式是错的

文斯02-13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主帅孔蒂与尤文主席阿涅利发生冲突,孔蒂向阿涅利竖中指,阿涅利则爆粗骂孔蒂。国际米兰方面表示,孔蒂在赛前和半场结束时遭到了尤文球员和高层的侮辱。

在本轮意甲国际米兰与拉齐奥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孔蒂就此事做出回应,为自己的行为致歉,“我在发布会期间只希望讨论与足球相关的事情,所以我想在开始时先说这件事。我在这里道歉,因为我在面对侮辱时,用了错误的方式进行应对。我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回应,那样的话就会更积极一些。”

r0_0_800_600_w1200_h678_fmax.jpg

“我很抱歉,我也会吸取教训。侮辱与挑衅不应成为借口,因为我不应该用那种方式来回应。所有人都看到了在尤文看台上发生了什么,然而我们作为教练、球员或者俱乐部主席,我们本应起到示范作用。或许我应该竖起大拇指,或是鼓掌,去让他们知道,我听到了他们说的话。”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