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利物浦数年来首遭逆转+3连败 罗杰斯大翻身

常山02-13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4轮,利物浦客场1比3负莱斯特,2017年4月以来首次英超先进球却告负,2014年11月以来首次英超3连败。罗杰斯被利物浦解职后首胜红军,本赛季实现了对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克洛普的首胜,此外还首胜切尔西。瓦尔迪反超比分并两度中框,英超对6强打进40球,成为首位英超对利物浦和阿森纳均8+球的球员,也是30岁之后英超参与100+球的第7人。

【数说】

【22%】蒂亚戈本赛季英超踢满60分钟的场次胜率仅为22%(2胜2平5负)。

【1】利物浦2017年4月(1比2负水晶宫)以来首次英超先进球遭逆转告负。

EuHRt7iWQAEQlbt.jpg

【1】莱斯特下半时只创造了1次进球机会,却攻入3球。

【3】利物浦2014年11月(现任莱斯特主帅罗杰斯执教)以来首次英超3连败。

【3】罗杰斯被利物浦解职后首胜红军,本赛季实现了执教生涯对瓜迪奥拉(客场5比2曼城)、穆里尼奥(客场2比0热刺)、克洛普(主场3比1利物浦)的首胜,此外还首胜切尔西。

【5】利物浦2021年英超5负,仅次于纽卡斯尔(6)。

【11】麦迪逊近13场英超参与11球(6球5助)。2021年英超参与7球,仅次于参与8球的京多安。

【12】巴恩斯是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本土中场(12球)。

【18】菲尔米诺和萨拉赫英超相互助攻18球,队史仅次于福勒和麦克马纳曼相互助攻24球。

【23】萨拉赫本赛季代表利物浦33场正式比赛23球,已追平上赛季48场进球数。

【30】利物浦创造英超卫冕冠军24轮退步最快纪录(上赛季24轮70分,本赛季24轮40分,少了30分)。

【40】瓦尔迪英超对6强40球,其中对利物浦和曼城8球,仅次于对阿森纳11球。他也是首位英超对利物浦和阿森纳均8+球的球员。

【40】菲尔米诺英超助攻40球,追平贝尔巴托夫。

【100】瓦尔迪成为继谢林汉姆、兰帕德、伊恩·赖特、吉格斯、希勒、佐拉之后,第7位30岁生日之后英超参与100+球的球员(81球19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