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75分钟内我们掌控比赛 球队已经很难争冠

罗诺亚02-13 2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4轮,利物浦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7分钟内连丢3球被莱斯特城逆转,1比3失利。而利物浦的第二粒丢球,则是源自于阿利松的出击失误,巴西门将也已连续两场比赛因失误导致丢球。

此役过后,积分榜位列第4的利物浦已经在英超联赛中三连败,比暂时少赛一场的切尔西与西汉姆联只多1分。在如此情况下,利物浦在欧冠席位的争夺形势上都已十分严峻。赛后接受采访,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颇感无奈。

“我们将进球拱手相让,这一点很难接受,VAR的使用改变了比赛局面。我之前以为我们的第一粒丢球是对方越位了。第二个丢球,我们的后防球员没有相互理解对方的意图,他们应该适应彼此,他们在75分钟内表现得都很好,我们其实踢得不错。球队有很多机会,但就这样让给了对方两个球。”克洛普这样说道。

unnamed.jpg

“我们在那个时间段踢得太开放,阿利松原本表现得很不错,但在那个时刻他选择了出击,我没有听到他呼喊队友。我们的第一个丢球是比赛转折点,球队也没有做出应有的回应。”

“比赛的场面显而易见,我们本应获胜,球队踢出了很精彩的场面,也掌握了控球优势。我们率先进球,也本可以、本应该取得更多进球。到这里,我们一切都很好。之后,判罚的事情对我们造成了影响,或许这些事情应该有所改变,在我看来,我们的第一个丢球应该被判罚越位。”

“第二个丢球,我们的球员应该呼喊彼此,但我没有听到任何人喊话,这很不好。第三个丢球让我很不满,我们的阵型太开放了,我很难接受。我们在75分钟内都表现出色,但我们最终1比3输球。”

而在之后的采访中,有记者向克洛普提问:“利物浦是否已经丢掉了冠军?”克洛普苦笑一声,回答说,“是的,我也没法相信,但情况就是这样。”

“我不认为这个赛季我们能追平积分差距。球队必须要赢下比赛,而今天我们在一些方面表现得还不错。我们要避免失误与沟通不畅,VAR的问题我们无法避免,但在我们能够把握的方面,球队必须要避免这些问题的发生。”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