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中柱 京多安2球+伤退 曼城3比0胜热刺

常山02-14 0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4轮,曼城主场3比0胜热刺。凯恩任意球中柱。赫伊别尔连场送点,罗德里罚进。京多安梅开二度后伤退。

■ 英超

曼城 3-0 托特纳姆

(23'(点球)罗德里、50',66'京多安)

6131.gif

6132.gif

14' 凯恩右侧任意球中近柱。

6133.gif

6134.gif

6135.gif

6136.gif

23' 热苏斯左路塞禁区,京多安与赫伊别尔接触倒地,贝尔纳多·席尔瓦劝阻了意欲主罚点球的门将埃德松,罗德里罚进,1比0。

6139.gif

42' 斯特林右路切入禁区回传,京多安推射被挡,坎塞洛横敲,热苏斯推射蹭楣高出。

6144.gif

50' 斯特林右路一路横趟到禁区左侧回敲,福登再回做,京多安分左侧,斯特林塞球,京多安左脚低射入近角,2比0。

6145.gif

66' 埃德松开大脚,京多安扣倒桑切斯后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

6146.gif

69' 京多安拉伤腹股沟,费兰·托雷斯入替。

6147.gif

81' 贝尔远射被挡后连过3人射门被埃德松封出。

6148.gif

89' 福登禁区左侧过人传中,斯特林推射被洛里斯左脚挡出。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斯通斯,拉波尔特,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京多安/福登,热苏斯,斯特林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坦甘加,桑切斯,戴尔,本·戴维斯/赫伊别尔,恩东贝莱/小卢卡斯,拉梅拉,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