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逆转麦克吉尔挺进胜者组 李行梁文博遗憾出局

刘七七02-14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2月13日,2021年冠军联赛结束了第六小组的争夺。卡特在决赛中3比2险胜麦克吉尔,成功跻身胜者组。

EuG_gIGXUAA3tM6.jpg

第六小组的第二个比赛日中,卡特和麦克吉尔同样取得两场胜利,以5胜1负的战绩分列小组第一、二位。3胜3负的吉尔伯特和威廉姆斯紧随其后,携手进入淘汰赛阶段。较为遗憾地是,两位中国球员李行和梁文博在第二个比赛日都没能实现排名上的逆转。梁文博虽3比2战胜了佩里,但由于净胜局的劣势仅位列小组第六。

小组头名卡特从第五组开始加入冠军联赛的争夺,但在半决赛中负于威廉姆斯遗憾止步。第六小组半决赛中,两人再次相遇,卡特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轰2杆50+逆转晋级。另一场比赛中,麦克吉尔同样打出2杆50+,3比1力克吉尔伯特挺进决赛。

决赛中苏格兰人先取得2比0领先,却遭到卡特连扳三局逆转。第三局局末阶段,卡特做出的斯诺克让麦克吉尔被罚分并以78比75惊险拿下。涉险挽救一个赛点后,卡特零敲碎打以77比4赢下第四局。决胜局里他轰出单杆111分,总比分3比2实现逆转,锁定了第六个决胜组名额。

“我非常高兴,周三来参加这站比赛时我并没有太多的期待,能战胜这么多顶尖选手晋级胜者组实在是太好了。”卡特在赛后说道,“我在家隔离期间,尝试着去做了一些训练,能够顺利晋级还是让我非常欣喜。我试着改变一点自己的球风,打得更具有进攻性。来到这儿的时候,我一直带着这种想法,最终也轰出了几杆破百,获得了几场精彩的胜利。”

“只要你能打出你本该有的水平,你就能找到比赛的感觉。通过斯诺克赢下第三局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安东尼有些波动了。”卡特继续说道,“我喜欢这项赛事,一直以来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球员们都打出了不错的水平。今天我赢下了比赛,可以满意地开着车回家,因为我知道今天我是赢家。”

中国选手李行和梁文博由于小组赛排名垫底,遗憾地止步于此。佩里将与麦克吉尔、威廉姆斯和吉尔伯特一同继续加入第七小组的争夺,同组还将有澳洲名将罗伯逊加入战局,争夺最后一个胜者组席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