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暴虐米兰 皮奥利:今季首场心服口服的失利

霍尔顿02-14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对阵升班马斯佩齐亚,米兰0射正缴械,0比2告负,也是近14个月首次输掉联赛客战。是役榜首红黑斗志全无,雏鹰开场便集体狂攻,直至下半时由马焦雷首开纪录。斯佩齐亚众将狂喜,多次尝试射门的紫百合租将、红黑故人萨波纳拉更是情难自禁,直接将庆祝中的马焦雷压在身下摩擦爱抚,起身时还恋恋不舍地拉下98年小鲜肉的球裤,亲昵地拍向后者只着黑色内裤的翘臀。拜因体育记者帕尔梅里直呼开眼:“今日足球发生什么都难以令人感到意外,此景除外。”

maxresdefault (29).jpg

巴掌不止落在马焦雷屁股上,更是打在了皮奥利的脸上。随后西莫内·巴斯托内世界波再下一城,作为榜首队的米兰因此错失巩固排名的良机。红黑主帅赛后受访,沮丧中难掩服气,“这是我们本赛季首场口服心服的失利。”

“我们对此必须对目前的状况做出改善,我们也会这样做。斯佩齐亚配得上今晚的胜利,这也是我们今季首场吃得理所当然的败仗,尤其是我们赛中并未展现出足够的实力及强度,致使对手利用了这一点。”

“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一课,令我们警醒:若不能维持特定水准,便会遭此羞辱。我们还不是一直能够丑陋赢球的球队,我们始终专注于传递、紧凑以及节奏,缺失这些元素,则无法展现效率。”

Spezia-Milan-1.jpg

“我们全场挣扎,我的阵容选择和球员表现集体失灵。显而易见,这不是米兰的样子,下周起我们将为正名而战。我们清楚意识到今天的消极表现,就如清楚即将到来比赛的难度和米兰真正的实力一般。任何看过球队本周训练的人都不会料想到这样的结果,可结果就是这样。这是个沮丧夜晚,我们需要重返正轨。”

“这是一场灾难性的表现,俯首离场是我们唯一做对的事情,但从明天开始,我们会重新站起来。”

失利出人意料,不仅是对米兰将帅,对斯佩齐亚同样如此。雏鹰主帅意大利诺将这场胜利定义为其执教生涯的最佳战役,“尤其是面对红黑这样的超级强队,我们的球员从第一分钟直到最后都保持超高强度和侵略性,令人满意。”对手争冠,意大利诺的目标这是保级,“完成保级对斯佩齐亚来说等同于赢得意甲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