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解约金以赡养费形式发放 每周7万5直到7月

霍尔顿02-14 1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兰帕德下课之时,多家媒体证实其与切尔西的合同形式为“2+1”,而非此前盛传的一签三年。因此解雇执教共一个半赛季的神灯,阿布仅需支付其剩余半年薪水,即200万镑。而据《太阳报》消息,这笔分手费并非一次性付清,当初解雇穆里尼奥令大出血的蓝军至今心有余悸,此后将便将主帅解约金改为分期支付,依照剩余合同年限按时发放相应周薪。因此即便神灯已经告别蓝桥,切尔西的工资表上依旧有他的名字。

Et-eXSXWgAImVHU.jpg

切尔西现在仍需向兰帕德发放7.5万镑的周薪,直至7月份,总额180万镑。若神灯提前再就业,蓝军将立即停止支付这笔款项。因此,尽管条件符合伯恩茅斯的换帅标准,特里和兰帕德也被传为樱桃大热。但兰帕德并未毛遂自荐,他乐于享受一段没有足球的安稳时光,并不急于重返足坛。

换言之,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前便找到新工作,意味着兰帕德必须接受降薪。除非有豪气下家能开出高于7.5万镑周薪的价格,否则神灯将一直赋闲至合约期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