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迪亚涅83秒闪击B费凌空斩 曼联1比1西布朗

霍尔顿02-14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24轮,曼联客战西布朗。迪亚涅开场83秒闪击得手,B费中场前凌空斩扳平,德赫亚屡献神扑,曼联1比1客平西布朗。此役过后,曼联与莱斯特城同积46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积分榜次席。

EuMdu2PXIAE-bzq.jpg

■ 英超

西布朗 1-1 曼联

2’迪亚涅/44’布鲁诺·费尔南德斯

2.gif

22.gif

2’1比0 加拉格尔右侧禁区外传中,迪亚涅力压林德勒夫小禁区中路鱼跃冲顶。

44.gif

444.gif

44’1比1 卢克·肖左路下底传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左脚侧勾凌空斩直入球门左上角。

【数说】

【1】迪亚涅的闪电进球也是这位前泰达外援冬窗加盟西布朗后的英超处子球。此前他面对热刺两度破门,但均因越位被判无效。

【4】卢克·肖最近3场英超贡献4次助攻,分别是对南安普敦2次、对埃弗顿1次以及对西布朗1次。今季20场英超卢克·肖5献助攻,比他之前64场比赛的助攻总数还要多上1个。

【8】曼联本赛季已经进行了12场英超客战,共8次率先丢球,此前7次均逆转取胜。

【11】英超首秀至今,B费打入11粒运动战进球,为中场球员之最。

【12】迪亚涅是第12名在阿勒代斯手下取得英超进球的塞内加尔球员,激活非洲雄狮大山姆为英超之最,除他以外,其他教练手下分别破门的塞内加尔球员均不超过4名。

【19】曼联跨赛季19个客场保持不败。

【34】2月14日迎来34岁生日的卡瓦尼此役首发,成为曼联自2005年10月范德萨(35岁)以来在生日当天出战的最“高龄”球员,也是自1994年12月史蒂夫·布鲁斯(34岁)以来在生日当天出战的最年长非门将球员。

【38】B费自2020年2月完成英超首秀至今已出战38场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数达38粒(22球&16助)。五大联赛同期仅次于梅西和莱万(直接参与44球)。相同比赛场次,B费曼联队内则仅次于直接参与进球数达46球的安迪·科尔(33球&13助)。

【50】曼联在英超24轮过后打入50球,为2012-13赛季以来最快。

【83】曼联开场83秒遭迪亚涅闪击,为2018年1月被埃里克森11秒攻破大门的最快丢球纪录。

曼联阵容(4231):德赫亚/万-比萨卡、林德勒夫、马圭尔、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弗雷德(78’范德贝克)/拉什福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马夏尔(65’ 格林伍德)/卡瓦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