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决赛裁判应邀赴沙特 执法下周德比大战

马德兴02-14 21: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刚刚执法了在多哈进行的世俱杯冠亚军决赛的乌拉圭裁判埃斯特班·奥斯托伊奇,已于2月13日从卡塔尔直接转赴沙特利雅德,准备执法定于下周进行的一场沙特“国家德比”。这是奥斯托伊奇首次应邀执法沙特国内联赛。

webwxgetmsgimg.jpg

今年38岁的奥斯托伊奇自2016年成为国际裁判以来,执法过众多国际大赛,包括南美地区的俱乐部决赛。2019年他曾前往卡塔尔执法过世俱杯赛,但当时是以视频裁判的身份。而此番再度前往多哈执法,先是主裁了世俱杯第二轮韩国蔚山现代与墨西哥老虎大学的比赛,之后又成功地执法了拜仁慕尼黑与墨西哥老虎大学之间的冠亚军决赛。据悉,此番与他一同前往沙特的,包括在冠亚军决赛这担任助理裁判的两位同胞尼古拉斯·塔兰和理查德·特立尼达德,另外还有担任视频助理裁判的哥伦比亚人加洛。

根据安排,沙特联赛将在2月23日进行第20轮角逐,其中重头戏就是纳斯尔队主场迎战希拉尔队,前者是上赛季沙特联赛亚军、后者则是上赛季沙特联赛冠军。不过两队近况不甚理想,18轮战罢纳斯尔队仅仅以25分排名第7位,而希拉尔队则是33分排名第3位,距离领先的沙巴布队有5分差距。按照沙特足协本赛季初作出的规定,整个赛季之中,一家俱乐部有权提出聘请外籍裁判七次,纳斯尔队鉴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专门向沙特足协提出了申请,沙特足协经过联络之后,请来了乌拉圭裁判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