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终于实现积分榜登顶目标 期待米兰德比

罗诺亚02-15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晨的一场意甲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3比1战胜拉齐奥。此役过后,国际米兰积50分,跃升至意甲积分榜榜首,超过AC米兰1分。周末的意甲比赛,两队将上演米兰德比,迎来直接对话。

0717da43d6101d29cdcbddaa8a619dc1-73366-02f324f5c8c61d584c06f3a29ab315a9.jpeg

赛后接受采访,孔蒂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积分榜登顶这个目标,我们已经追逐了很久,战胜强敌之后,我们终于实现了目标。拉齐奥之前已在联赛取得6连胜,这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同时也体现出了我们在精神方面的强大。我为球员们感到高兴,这是个起点,而非终点。我知道下一场比赛就是米兰德比,对于两支有野心的球队来说,这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本场比赛,卢卡库梅开二度,并为劳塔罗·马丁内斯送上助攻。对于卢卡库的表现,孔蒂称赞道,“意大利杯比赛过后,有人对卢卡库说三道四,认为他在不那么理想的表现之后,已经有了一些心理阴影。但是,球员总会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今晚卢卡库火力全开,我们需要这样的卢卡库,也需要全队所有人意志坚定,满怀激情。”

2719c5f3a8935fd92ec91393c548e2c8.jpg

埃里克森本场比赛先发出战,谈起丹麦中场,孔蒂表示,“对于我们的要求与期待,埃里克森终于开始理解了,上周和今晚的比赛,说明他在进步。埃里克森在适应与理解意大利足球方面,起初有些困难,这里毕竟与英超不同,而比起前些年,如今的比赛也更紧凑。为了让他适应,我们尝试了各种方法,更换了很多战术体系。我认为,现在他终于开始理解了。”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