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墨菲首战告捷 塞尔比打丢粉球错失147

刘七七02-16 0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2月15日,2021年威尔士公开赛在英国威尔士纽波特凯尔特庄园如期开打。卫冕冠军墨菲、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塞尔比、丁俊晖等名将均顺利晋级第二轮。

EuTaXIuXYAM4L1d.jpeg

卫冕冠军首轮打出单杆63,107和119分,4比1顺利过关,静候卡灵顿和瓦赫迪之间的胜者。目前墨菲在单赛季排行榜上位列第20位,必须在本周的威尔士公开赛打出上佳的表现,才有机会获得只有TOP16选手才能参加的球员锦标赛资格。

“获胜很令人开心。从上次出局后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这个赛季我非常挣扎。关于隔离期间在爱尔兰生活的不同我已经说过很多了。我没有办法为赛事做准备,但这周我已经尽我所能在备战。你能做的就是不要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墨菲在赛后说道,“这个赛季我陷入了困境。现在正在为球员锦标赛的积分而努力,本站比赛也是最后的机会了。”

另一位前赛会冠军塞尔比4比1战胜平奇斯晋级,但遗憾错失了打出147的机会。他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34,清彩阶段粉球失手,加上开局罚分得来的8分,共拿到142分。如果能成功完成147,塞尔比将会以155分赢下该局。塞尔比表示:“在任何赛事中打出147都是一项巨大的成就。之前我尝试冲击过一两次,如果能在这里再打一杆当然非常好,但可惜的是我没能成功。不过比起我打丢了粉球,这个事情上还有更多的糟糕事需要操心。”

目前塞尔比在欧洲系列赛大奖的争夺战中仅次于特鲁姆普,若他能在威尔士公开赛以及接下来的直布罗陀公开赛上保持良好的发挥,依然有机会将15万英镑奖励收入囊中。世界第一特鲁姆普的表现同样强势,打出单杆117,67,90和51分,4比2战胜中国小将赵剑波轻松晋级,即将在第二轮迎战另一位中国球员斯佳辉。希金斯、艾伦、霍金斯、佩里等名将亦顺利过关。

中国选手方面,庞俊旭、肖国栋、斯佳辉、赵心童成功进入次轮,丁俊晖赢得和吕昊天的中国内战,李行,梁文博、罗弘昊、范争一、赵剑波、常冰玉、鲁宁遭淘汰。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