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队决心交易德拉蒙德 篮网捡漏成功可能性不大

季孟年02-16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活塞队与骑士队达成了交易。安德烈·德拉蒙德从底特律来到克利夫兰,如今庄神在骑士队仅仅效力了一年左右的时间。不过,他的克利夫兰岁月其实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据悉,骑士队日前正在和不少球队商讨有关德拉蒙德的交易。骑士队的总经理奥尔特曼已经和德拉蒙德的经纪人达成一致,在交易完成之前德拉蒙德不会再为骑士队出战任何比赛。

本赛季至今,德拉蒙德场均能够贡献17.5分外加13.5个篮板。赛季初期,德拉蒙德的表现非常出色,骑士队的整体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骑士队的整体战绩开始下滑,德拉蒙德的出场时间其实也越来越少。2月15日与快艇一战,德拉蒙德便开始作壁上观。在未来,这恐怕会成为一种常态。骑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塔夫已经和德拉蒙德进行了不少次一对一的谈话,但他的打法与态度依旧无法令主帅满意。

其实早在骑士和篮网、火箭、步行者四方交易达成之后,德拉蒙德在骑士队的日子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当时一位东部高管说道:“安德烈·德拉蒙德绝对会离开克利夫兰了,如果骑士不想长期留下贾勒特·阿伦的话,他们不可能送出首轮签。”

4332368f-f99a-4dea-978c-6152716fb5c1.jpg

现如今,阿伦已经是骑士队五号位上的绝对主力。与此同时,更是这支球队未来计划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德拉蒙德与骑士队的另一位中锋麦基,自然而然的就被摆上了货架。有所不同的是,麦基的年薪只有420万,德拉蒙德的年薪却高达2875万。消息人士透露,交易若展开则需要多个球员的合同来配平,并且可能涉及其它球队,而这样的交易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达成。

目前,骑士队正在交易市场上探索德拉蒙德的交易价值。有消息称,猛龙队有意得到这位中锋球员。根据此前的报道,猛龙队有意将洛里送走,不知道猛龙与骑士的交易能否达成。另一方面,援引此前的报道,有8位东部高管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德拉蒙德的交易价值。他们普遍认为,骑士能通过送走德拉蒙德换回1-2个次轮签,很难换回一个首轮签。

相对来说,德拉蒙德的交易价值主要体现在他的合同上。2016年夏天,当时还在活塞效力的德拉蒙德与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大合同。2020-21赛季,他的年薪达到了2875万美元。本赛季结束之后,德拉蒙德就将恢复自由身。在交易市场上,到期合同往往非常受青睐,这也是骑士队之所以想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的原因。

当然,一旦骑士队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德拉蒙德也有被球队买断的可能。独行侠、篮网都已经表达了对于得到德拉蒙德非常强烈的兴趣,尤其是后者。在通过交易得到哈登之后,内线成为了篮网队唯一薄弱的地方。虽说德拉蒙德的技术特点,与如今这支篮网队并不是特别契合。但至少他有着2.08米的身高,臂展也达到了2.29米,还是联盟上下篮板球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一旦德拉蒙德能够在买断之后与篮网队签约,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必定会上一大个台阶。

很显然,篮网队管理层一直都在推动德拉蒙德与骑士队达成买断协议。但就目前来看,骑士队的第一诉求还是通过交易送走庄神,以换来一些可用资产。这位内线球员被买断的可能性,并不是特别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