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引进苏宁U23球员高天意 将身披15号战袍

泰坦02-16 10:39 体坛+原创

2月16日,中超北京中赫国安宣布引进江苏苏宁U23球员高天意。

国安公告写道,高天意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新赛季他将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等各项赛事。

现年22岁的高天意身高185厘米,出身于杭州绿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达姆青训营。2016年高天意结束留洋生涯,回国加盟深圳队。2017年高天意加盟江苏苏宁,并代表江苏苏宁完成中超首秀。此外,高天意曾入选国奥队。

0025oMkrly1gnp55i0zqzj60u00u0b2a02.jpg

高天意是一名中场多面手,主要司职后腰位置,此外也可以胜任中场多个角色。高天意技术出色、视野开阔,具备一脚出球和组织调度能力,此外留洋经历让他拥有较强的战术素养和战术执行力。高天意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新赛季三线作战中球队的阵容厚度,同时也优化了球队的年龄结构。

2021赛季,高天意将身披北京中赫国安15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