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相比引进乾贵士 回购武磊才是海港明智选择

夏天02-16 12:13 体坛+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上港有意引进日本国脚乾贵士。对此,天津媒体《体坛新视野》刊文认为,相比引进乾贵士,对上港而言,回购武磊显然是既划算又明智的选择。

u=3101635480,4078890814&fm=26&gp=0.jpg

武磊在2019年初登陆西甲联赛,很快站稳脚跟,帮助球队杀入欧联杯,还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打入进球。不过,上赛季西班牙人不幸降至西乙,而武磊也遭遇伤病等打击,位置逐渐边缘化。

该媒体写道,当初武磊留洋是想要突破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可从目前的发展轨迹来看,武磊正在偏离当初的目标。或许对于留洋之路已经越走越窄的武磊来说,如果所处境况迟迟不能发生改变,回国踢球并非不是明智的选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