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姆巴佩顶级自信 兑现诺坎普第2胜的承诺

常山02-17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客场4比1逆转巴萨,主帅波切蒂诺赛后透露,姆巴佩兑现了自己的赛前许诺。

波利塔诺说:“姆巴佩正在巅峰,我们毫不怀疑,尽管他还年轻,但已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伟大球员一场又一场创造历史。今天对阵巴萨,他凭借帽子戏法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毫无疑问,他是一名顶级球员。

EuYK6a8XEAUcAtB.jpg

“我们为他高兴。自信永远是绝对的。他在赛前很平静,昨天训练他问我在诺坎普赢过多少次。一次,我回答说,(执教)西班牙人的时候。他告诉我,我们会再赢一次。比赛结束时,他对我说:‘这就是了,第二胜。’这就是他是顶尖球员的原因。”

波切蒂诺强调,不能沉迷于谈论在诺坎普的表现是“完美的”,“没有完美这回事,我对比赛结果和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们必须保持谦逊。比赛还剩90分钟,巴萨有很棒的球员。周日我们有重要的比赛,对阵摩纳哥,我们已经在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