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奥沙利文“神速”晋级 期待与“白旋风”交手

刘七七02-17 10: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2月16日,2021年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纽波特的凯尔特庄园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比0“零封”罗比·威廉姆斯晋级第二轮,“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同样横扫晋级。

GettyImages-1205664702.jpg

奥沙利文此前退出了冠军联赛的争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火热的状态。仅耗时45分钟,奥沙利文就轰出单杆58,122,66和73分,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奥沙利文表示“我把每场比赛都当成练习去打。我不太想每站比赛都参加,也不会奢望每站都能走到最后。我只想保持犀利的状态,让人们知道我还能打球。”

次轮他将与58岁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相遇,后者首轮收获乔伊斯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晋级。奥沙利文赛后表示:“我很期待和吉米交手,那肯定会很有趣。也希望我们两个人都能发挥出不错的水平,为球迷带来一场不错的表演。”

“75三杰”之一,本土作战的马克·威廉姆斯同样大胜晋级。“金左手”的平均出杆时间也在15秒,但单杆最高分只有44分。“我开始重新享受斯诺克。其实大部分时间里,我一开始打球就会觉得很糟糕,只是习惯了。所以我能打多快就打多快,来去自如。而且我的确试过看看在平均10秒之内出杆能不能拿下一场比赛。这可能就是这个赛季接下来我的目标了。”

他的对手迈克尔·怀特也是威尔士球员,拥有两个排名赛冠军,但近年来成绩下滑,并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失去了职业资格。“我有点为他(怀特)感到遗憾。丢掉职业资格这件事让他非常挣扎,其实他的实力远不止于此。可能只是信心的问题,让他看起来并不像一名职业的球员。但我也有过那种甚至无法连续打进三颗球的时候。他今天的情况就有点像,压力之下表现得很挣扎。但我非常确信他还能回到巡回赛里来,他只需要再继续尝试,放松一点就好了。”

其他选手方面,克拉雷吉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逆转泰国名将塔猜亚·乌努。米尔金斯4比2淘汰宾汉姆。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因个人原因退赛,首轮对手马克·金自动晋级。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