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用命擒杀掘金 凯尔特人度过眼前危机

孔阳02-17 1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过去这段时间,凯尔特人队陷入到了低迷当中。即便是与奇才队交锋,他们都没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主教练史蒂文斯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失望,大总管丹尼·安吉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球员们对于胜利的渴望有些不足。

不得不说,凯尔特人到了必须触底反弹的时候。今天坐镇主场对阵掘金,绿军将士们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强度。最终,他们以112比99击败了对手,球队也算是暂时度过了眼前的危机。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终于在此役结束之后松了一口气。此前一段时间,甚至有让少帅下课的声音传出。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后,流言蜚语再度回归沉寂。对于球员们的发挥,他也表示满意。

“众所周知,我们并不是完美的。但是我们今天的表现值得表扬,球员们在场上无论是跑动还是空切都非常的积极,这是我们之前几周没有做到的。”史蒂文斯在赛后这样说道。

过去的那几场比赛,凯尔特人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无精打采。在防守端,他们没有了“凯尔特人”传统的那种凶悍,防守的压迫性严重不足。而在进攻端,球员们之间缺少交流,同样缺少分享球。即便是对阵奇才这样一支联盟防守最糟糕的球队,绿军的得分也只有91分而已。

此役对阵掘金,凯尔特人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在防守一端,他们的策略很清晰,限制约基奇带动队友得分。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中锋不过送出了5次助攻而已。而在进攻一端,凯尔特人则是全民皆兵。此役他们合计送出26次助攻,每一位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入账。

untitled-2_2.webp.jpg

“我们今晚处于最佳状态,不断地移动,注意力也非常集中。”砍下17分的肯巴·沃克说道,“当你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的时候,你就是在为你的队友打球,你就是在赢得比赛。这就是今天所发生的,我们打出了凯尔特人篮球,回到主场的感觉很好,我们经历了很多起起落落,现在我们要向前看,继续往前走。”

此役,罗伯特·威廉姆斯、内史密斯等几位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在场上,他们其实也打出了不俗的表现,是球队最终能够取胜的关键。过去一段时间,绿军总是显得有些活力不足。这些年轻球员的登场,帮助球队解决了这些问题。

“他们都会在联盟里打上很长时间,所以这一切都是关于稳定的话题,很高兴看到大家都进步了。”谈到年轻球员们的出色发挥时,杰伦·布朗这样说道。

在他看来,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所呈现出的这种斗志与打球的方式,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我们进行了谈话,沟通和交流,尤其是在防守端。”杰伦·布朗说道,“这是一场对我们来说非常棒的胜利,我们在比赛里对球的转移很棒,也命中了一些投篮。”

不过,布朗更期待着球队能够将好状态延续下去。本赛季的开局阶段,凯尔特人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排名一度高居东部第一。接下来,他们需要从低谷当中走出,重新找回赛季开局阶段时候那种赢球的感觉。

“我们打出了延续性的表现,我在其中做了很多贡献。每个人都会扮演不同的角色,我们在进攻中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我们还在学习和成长,希望球队能够将好的表现延续下去。”布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