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努扎伊:红魔生涯毁于范加尔 早知今日绝不续约

霍尔顿02-17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贾努扎伊顶着天才少年的名号横空出世。弗格森爵士曾发出警告:当心那个比利时小子。莫耶斯则在私下将他称为“小克鲁伊夫”,在多家豪门抛来橄榄枝的情况下,18岁的贾努扎伊与曼联签约5年。但光明前途逐渐暗淡,沦为替补并经历外租的他最终在2017年转会皇家社会。时至今日,皇家社会即将同曼联在欧联杯1/16决赛相遇,贾努扎伊在对阵老东家前旧话重提,将矛头指向时任红魔主帅范加尔,并称如果早知荷兰教头入主梦剧场,当初一定不会选择续约。

fTzXLeXl.jpg

现在他对范加尔的看法是否有所改变?比利时边锋给出否定回答:“没有,一旦你遇到过一个不想同他度过人生中最美好时光的人,你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的作为。这已经是过去式了,我现在不再在乎,我只是享受足球。我喜欢足球,从5岁开始便开始了这项运动。所以我一直很开心,这是我活着的目的。”

“如果我遇到了对的人,他们真正的促使我进步、呵护我的足球生涯,那我此刻可能还在曼联。但是没有,所以对我而言,参加比赛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我不希望离开曼联,但当你无球可踢,因为一些人而陷入不快,那么便无法继续留队,你只能离开,到别处踢球。如果没有合适的人、合适的教练来推动你走向更远,那你很难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能力,让别人知道你是何种球员。”

有记者联系范加尔,询问其对此事的看法。荷兰主帅自辩兴趣寥寥,仅通过邮件做出简短回应,“我绝对没有必要回应这些并不公正的言论,球员的离开通常都伴随着祝福,作为一名主教练&管理者,我的执教生涯已经证明,有很多年轻球员在我的手下取得了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