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略伦特远射扳平 马竞连续6场失球1比1客平

常山02-18 0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轮补赛,马竞客场1比1平莱万特,遭遇近3轮第2平。巴尔西首开纪录,马竞连续6场丢球。马科斯·略伦特远射扳平。

■ 西甲

莱万特 vs 马德里竞技

(17'巴尔西/37'马科斯·略伦特)

6215.gif

6546543.jpg

17' 巴尔西与德弗鲁托斯配合后左脚推射破门,1比0。

6216.gif

6217.gif

37' 马竞开战术角球,科克左侧传中,马科斯·略伦特禁区弧顶轰门蹭后卫变线入网,1比1。

【数说】

【6】奥布拉克首次连续6轮西甲丢球,马竞连续6场丢球,西蒙尼上任以来最差记录是连续7场失球。

【8】马科斯·略伦特是本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8球),2016-17赛季卡拉斯科(10球)之后单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马竞中场。

【10+10】马科斯·略伦特成为继穆勒、凯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姆希塔良、梅西之后,2020年5月以来第6位欧洲5大联赛进球和助攻均达到两位数的球员。

【15】马科斯·略伦特本赛季西甲参与15球(8球7助),仅次于本泽马(12球5助)、苏亚雷斯(16球2助)、梅西(15球5助)。

马竞阵容(3142):奥布拉克/萨维奇,希门尼斯,埃尔莫索/科克(81'托雷拉)/弗尔萨利科(46'孔多比亚),马科斯·略伦特,萨乌尔,卡拉斯科(66'费利克斯)/安赫尔·科雷亚(81'比托洛),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