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传射福登破门 曼城3比1埃弗顿领先10分

萧晴02-18 06:12 体坛+原创

·英超第16轮补赛

埃弗顿1-3曼城

37'理查利松/32'福登、63'马赫雷斯、77'贝尔纳多·席尔瓦

英超第16轮补赛,曼城在客场3比1力克埃弗顿,各项赛事已经取得17连胜,在联赛中则甩开第二名的曼联10分。

EudbkwKXIAIdegt.jpg

32'马赫雷斯右侧的起球被解围,福登得球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曼城1-0客场领先!

37'科尔曼传中到后点,迪涅小角度射门中柱,球打在理查利松身上弹进,埃弗顿将比分扳平!

63'B席右侧盘带后分给马赫雷斯,后者左脚兜射打在远端门柱弹进,曼城2比1再次超出!

77'曼城右路连续配合,B席内切后大禁区线上左脚射门命中,帮助曼城锁定胜局,3比1!

04.gif

埃弗顿阵容:1-皮克福德/4-霍尔盖特、5-迈克尔·基恩、13-米纳(18'23-科尔曼)、12-迪涅/22-戈弗雷、16-杜库雷、26-汤姆·戴维斯(69'19-J罗)/10-西于尔兹松、7-理查利松、17-伊沃比(69'11-约书亚·金)

曼城阵容:31-埃德森/2-凯尔·沃克、3-鲁本·迪亚斯、14-拉波尔特、27-坎塞洛/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90+1'25-费尔南迪尼奥)、47-福登/26-马赫雷斯、9-热苏斯、7-斯特林(80'17-德布劳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