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被雪藏引双标争论 骑士主帅:尊重不同观点

柴夫02-18 1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NBA联盟的交易市场暗流涌动。克利夫兰骑士已经明确了要和安德烈·德拉蒙德分手的态度,根据此前的报道,球队方面打算不再让德拉蒙德出场比赛,直到促成交易。

这一做法立刻招致了外界的批评。勇士前锋“追梦”格林就站出来指责骑士,他认为既然球员申请交易会遭受批评,那么球队公开卖人时也应该得到施压。对此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回应,他认为任何人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观点。

比克斯塔夫透露德拉蒙德今日并未和球队在一起,他们仍在就分手事宜进行着沟通和协商。北京时间本周二骑士不敌勇士一战,并未登场的德拉蒙德被拍到坐在场下有说有笑,丝毫不关心球队已经大比分落后。此前比克斯塔夫接受采访时表示,周一对阵快艇不让庄神上场是因为不满意他的比赛态度和打法。

EueVEFgUUAIulyk.jpg

针对“追梦”质疑联盟双标的发言,比克斯塔夫并未站在球队立场进行反驳,而是认为大家都有发声的权利。

“任何人都没有理由被禁声。”比克斯塔夫表示。“显然当下我们球队内部进行了很多对话,没有任何人知道事情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但就像我说的,每个人都有表达态度的权利,而球队则需要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我认为现实就是如此,而且这也不是什么非黑即白的事情,所以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与此同时,比克斯塔夫还称赞了德拉蒙德在困境之下的职业态度。

“他很棒,中场的时候他还会在更衣室内跟大家说自己看到了什么,发现了什么问题,赛后也会和球队在一起。”骑士主帅说,“在整个过程中他都表现得很好,做到这些已经不容易了。”

骑士队愿意继续在各个方面为德拉蒙德提供帮助,但在如此尴尬的情况下,不少人担心德拉蒙德的问题会影响这支年轻队伍的发展。不过比克斯塔夫对此却并不担忧,他相信自己的球队并不会受到太大干扰,还是可以继续前进。

jhc2l4JQ.jpg

“经历这些并不容易,如果你说这些事情无所谓,那一定是在说谎。”比克斯塔夫说,“这最终要落到我们会如何对待彼此,作为一个个鲜活的人如何对待彼此,而不仅仅是作为某个难题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确保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做出了正确的事情。”

骑士当家后卫科林·塞克斯顿就公开表达了对德拉蒙德的支持,他表示骑士全队都力挺他,但他没有谈及庄神遭遇的事情是否公平。

“我只是专注于本赛季。”塞克斯顿说,“他依然是我们的一员,我不知道他和管理层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只要安德烈明天会披挂上阵,我们就会和他一同并肩为胜利而战。”

“而且无论夏天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是会一起出去玩,友情是不会变的,我们的感情只会越来越好。至于他和管理层或者教练组之间的问题,那就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