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说了实话?经纪人:贝尔正走向职业生涯终点

雷汉默02-18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曾经领跑过英超的热刺最近非常不顺。在上周末0比3完败于曼城之后,穆里尼奥的球队近5轮4败,联赛排名已经跌到了第9。别说争夺英超冠军,连争四的底气都已经荡然无存。当潮水退去,该队原本被掩盖的一些问题也再度引发了外界质疑,比如曾经被看作是“梦幻回归、冠军拼图”的贝尔,如今就根本没在队内发挥作用。而在本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贝尔的经纪人却又语出惊人,宣称现年31岁的威尔士前锋确实已经进入“养老状态”。

39399936-0-image-a-28_1613569590245.jpg

“他正在走向职业生涯的终点。”超级经纪人乔纳森·巴尼特此话一出,不能不说还是有些让人意外。虽然贝尔“醉心高球不爱足球”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由他的经纪人亲口表示球员不会再踢太久,不免令人起疑:威尔士人这是公开撂挑子准备彻底不干了?不过马上巴尼特又接了一句:“真的,这事你应该去问穆里尼奥。”又让人怀疑经纪人是不是在说反话。

随后在谈到“贝尔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时,巴尼特则表示威尔士前锋已经名利双收,似乎暗示后者确实会对一些事情不太在乎,“他在海外赢得的奖杯比任何英国球员都要多。财政状况也非常良好,可以说有足够的钱度过余生。他还有非常好的生活方式,这就是他的现状。”

1613631834065028261.jpg

经纪人巴尼特

不过说起贝尔选择租借回归英超的理由时,这位超级经纪人又表示“贝尔总是会告诉我们他想去哪里”。依照巴尼特的说法,在选择热刺之前他们曾经拒绝了两笔价格更高的报价,而贝尔重回母队的原因也很简单:威尔士人希望杀回主力阵容,同时这里也有非常出色的教练。

从过去半个赛季的情况来看,“在热刺重放光芒”的计划显然已经落空了。如此贝尔是干脆当个领高薪的闲人等着回皇马,还是指望穆里尼奥突然心血来潮重新把他当宝贝?后者恐怕已经没有可能,目前的穆帅大概也没什么工夫去操心威尔士人的状态。他的首要目标应该是恢复原有主力们的信心,尤其是队长洛里斯。

_117021165_gettyimages-1301980178.jpg

过去两场比赛(联赛0比3曼城和足总杯4比5埃弗顿),法国门将已经丢了8球,受到的打击不可谓不重。就此穆里尼奥甚至拿利物浦门将阿利松的例子来为下属开解,“对莱比锡之前的比赛,阿利松曾经有过很严重的失误。但在我看来他仍是这世界上前五强的门将。而洛里斯也是一样。”

考虑到红军刚刚在欧冠2比0击败莱比锡,穆帅此言似乎也是在暗示英超失意的本队应该在欧洲赛场找回状态。今夜欧联杯重开,热刺将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挑战奥地利球队沃尔夫斯贝格。由于疫情的影响,原本应是对方主场的比赛改在中立场地进行,这对英超球队而言似乎也算是一点优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