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舒尼奇的囧途:辗转4个国家后才回到中国

天谭02-18 20:02 体坛+原创

2月18日,河南建业队外援舒尼奇终于归队,随队参加球队第二阶段的冬训。在接受建业官方采访时,舒尼奇介绍了他的人在囧途般的返程,并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

snq.jpg

谈到返程,舒尼奇表示自己很开心回到建业,与队友并肩作战,“去年我在球队待的时间比较短,从大连赛区离开后,我就来到上海准备回国,这次重新回到球队,将来我会有更多的时间来了解河南,感受河南的文化。早在一月初我就已经准备好来到中国参加冬训,我订的是从莫斯科到中国的机票,但是因为当地的疫情原因被取消了,我就只能从莫斯科回到塞尔维亚,我在塞尔维亚做了核酸,医院那边一直没有结果,我只能又跑到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然后飞到德国法兰克福,最终从法兰克福飞到上海进行隔离。我很感谢俱乐部以及防疫人员帮我平安抵达球队,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备战好新赛季。”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舒尼奇表示,“去年我到队的时候,球队氛围非常好,我们最终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对于今年的目标,我现在还不太好讲,因为我在中超只踢了6场,所以我对其他球队没有充分了解,但我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名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