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巴乙金靴已启程飞中国 广州城外援方案已定

天谭02-18 20:17 体坛+原创

2月18日,此前传出与广州城签约的巴乙联赛金靴卡约·丹塔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合影照,并附上了“起飞”、“中国”的表情,这意味着他有望启程来到国内。

fl.png

据广州媒体《新快报》记者王敌透露,目前广州城外援方案基本确定,6名外援分别是登贝莱、吉列尔梅、丹塔斯、斯文森、卡尔多纳和利安高。

其中,登贝莱已经在球队当中,利安高同样跟队训练,尚未官宣的吉列尔梅和丹塔斯一个已经在上月到达,一个即将启程,斯文森和卡尔多纳则暂时待命,就看他们能否顺利入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