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奥巴本可以进两三个 萨卡应该得到保护

常山02-19 07: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本菲卡,主帅阿尔特塔赛后说:“我们必须更加冷酷,我们丢球的方式令人失望。我们送了一个角球,然后防守这个角球的时候反应不够快,送出点球。今天本可以带着更多离开球场,下周四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0_GettyImages-1302670705.jpg

对于上周日上演帽子戏法的奥巴梅扬错失良机,“这种事总会发生的。我们今晚最好几次机会,他都是终结者,他是真正的威胁,这就是今晚面对回收的对手,我们让他出场的原因。没进两三个球,很不走运,因为正常情况下能够进这么多。”

对于扳平比分的萨卡,“他信心十足,最近比赛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状态可能是我来这里之后最好的,他真的很稳定。他需要继续努力,因为他是目前球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必须保护他,让人们对他的期望保持在应有水平,但我不会打断他的发展,也不要求他每周都能做些什么。我们必须支持他,一直给他最好的建议,管理他的时间,这样他才能保持这个水平。”

萨卡说:“我对进球很满意,我们那次配合很成功。我觉得我每场都在进步。我们机会很多,控制了整场比赛,他们得到一个幸运的点球,我不认为是点球。这是管控比赛的问题,去年去奥林匹亚科斯的时候丢了个愚蠢的球。我们不能走错一步,否则会给自己制造困难。这不是最糟糕的结果,我们有个客场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