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外援回顾在中超遭暴铲:那次受伤让一切变糟

安晓君02-19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曾经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在去年8月份退役。近日,《马卡报》、《futbolred》等媒体刊登了关于他的采访,文章中也谈到了J马在中国踢球的经历。

webwxgetmsgimg.jpg

J马先后效力过麦德林独立、恰帕斯美洲豹、波尔图、马竞、广州恒大以及波尔蒂芒人。2016年初,他以创纪录的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竞转会恒大,打破了当时恒大引援转会费的纪录。但效力恒大期间饱受伤病困扰,仅仅为恒大出战过16场比赛,收获4球2助攻。

对于自己的伤病,J马表示:“从2015年开始,我就一直和伤病作斗争,许多人跟我说不要放弃。我在这5年里没有放弃,一直在坚持战斗。真正让我难过的是因为伤病而不得不终止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我还想继续踢球,但我还是不得不做出退役的决定,因为伤病对于我来说太残酷了。”

实际上,对于最初的受伤,J马也表示,他的伤病最早是在2015年11月份,当时他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对阵智利时受伤,“当时队医诊断的是扭伤,在用了特殊的鞋垫后,情况有所好转,但脚踝一直不舒服。直到后来恶化后,我才知道自己受了怎样的重伤。”

QQ图片20210219104213.png

马丁内斯加盟恒大,有消息称他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但在来到中超后,J马就频繁受伤,他脆弱的左脚脚踝更是多次接受手术。而后随着塔利斯卡的加盟以及保利尼奥的回归,马丁内斯最终被恒大清洗。

对于中超踢球受伤的经历,J马说:“我在中国踢球时受了一次严重的伤,在当时的一场比赛中,我遭到了非常粗暴的铲球犯规,这使一切都变得更糟,他们差点使我的胫骨骨折。我一直在伤病中踢球,之后也恢复了并继续踢球,但一直都没能忘记这次受伤给自己造成的伤害。在波尔蒂芒人踢了一段时间后,我也收到了其他邀请,但我不想去任何地方了,也不想努力了。”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