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差点免签姆巴佩 曾想打包小法梅西皮克

达耶02-19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如今在国际足联任职,闲来也会前往电视台担任嘉宾。近日欧冠淘汰赛开打,温格作客beIN体育时聊起了不少内幕。他表示自己当年在阿森纳差点“免签”姆巴佩,也差点签下C罗,甚至还有机会从巴萨打包带走法布雷加斯、梅西和皮克。

messi-mbappe-ronaldo-2021_ctxhd64i6qp51m94jbpoe4etj.png

温格说:“C罗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我们。但对我们来说不幸的是,奎罗斯刚好那时候去了曼联(当助教),一周后他就说服了弗格森去买下C罗,当时C罗是一笔很不错的买卖。我们还想打包梅西、法布雷加斯和皮克,他们一直在(拉马西亚)一块踢球,都是1987一代。皮克那会还踢的中场,后来他决定转会去曼联,法布雷加斯加盟了我们,而巴萨很聪明,他们留住了梅西。”

1613707669972.jpg

至于姆巴佩,温格透露,“我们可以说,C罗已经穿着阿森纳的球衣在我们的训练场上(试训),我们也可以谈谈姆巴佩,我已经坐在了他的家里,当时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和摩纳哥续约,他甚至可以免签加盟阿森纳。我只能说,每家俱乐部都充满着这样的历史。你去看看米兰、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哪里都有这样的故事。”

除了梅罗和姆巴佩,温格还曾高薪邀请瓦尔迪,“当时我给他开了很大一笔钱,莱斯特刚在2016年拿了英超冠军,威猜(莱斯特老板),很不幸后来他在直升机意外中去世了,不想卖他,当时他们给了瓦尔迪一份更长的合约,价钱大约和我们差不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