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官宣40强赛推迟 5月31日以赛会制方式重启

黑嘉丽02-19 1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19日,亚足联官方正式宣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剩余的4轮中部分比赛推迟,其中包括国足所在的A组的所有比赛。

sljlsbnchlt43myqiwmu.jpg

鉴于世界和亚洲范围内的疫情以及各国和地区检验检疫政策的不同,最终亚足联在经过多方考虑后决定推迟大部分的世预赛40强赛的剩余赛事,被推迟的赛事将在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中全部完成。也就意味着,李铁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40强赛剩余4场比赛,全部在半个月内完赛,对手分别为马尔代夫、关岛、菲律宾、叙利亚。

亚足联同时宣布,各会员协会可申办该球队所在小组的比赛,而根据之前的报道,中国将申办本组的比赛,地点很可能选择在上海。国足主场作战出线的希望也会更大一些。

亚足联官宣如下:

国际足联与亚足联共同决定推迟大部分即将到来的世预赛2022暨亚洲杯2023预选赛。

第二阶段第7、8轮剩余比赛及第9、10轮的比赛将以赛会制形式,在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进行。为确保赛事顺利完成,亚足联将向各参赛会员协会发出申办邀请,会员协会可申办该球队所在小组的比赛。

将按照原定赛程正常进行的第7、8轮部分赛事如下:

3月25日:

D组 沙特阿拉伯vs 也门

F组 塔吉克斯坦 vs 蒙古

3月30日:

B组 尼泊尔 vs 澳大利亚

F组 蒙古 vs 日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