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还没挂靴 波尔图又从巴西签下一个年轻佩佩

小中02-19 16:4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983年3月26日,现年37岁,再过一个月就38岁,但中后卫佩佩(Pepe)还在为波尔图征战。2月17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葡超巨龙军团2比1击败尤文图斯,佩佩打满90分钟。

佩佩还没挂靴,波尔图又签下一个佩佩。这个佩佩(Pepê)真名爱德华多·加布里埃尔·阿基诺·科萨,佩佩也是他的绰号。这个佩佩1997年2月24日出生,现年23岁。他身高1.75米,是个右脚,在场上踢前锋。在巴甲豪门格雷米奥,他身披25号战袍。

1024.jpg

2月7日,前锋佩佩与波尔图签约5年,合同到2026年6月底结束。佩佩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未来若再转会,转会费的12.5%归格雷米奥。2月18日,佩佩转会正式谈妥。佩佩将于今年7月正式加盟葡超蓝军,他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

2020年1月至2月间,佩佩代表巴西打了东京奥运会男足赛事南美区预选赛。巴西U23国家队打了6场比赛,佩佩全部出场,打进了3球。最终巴西国奥获得亚军,拿到了东京奥运会门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