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再伤!皇马一线队仅剩13人 齐达内难掩无奈

罗梅罗02-19 2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泽马也伤了!客战巴拉多利德赛前,皇马的阵容再次遭遇严重打击。法国人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也确认,本泽马不会随队出战本场比赛。

16058821893733.jpg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多家西班牙媒体披露了本泽马受伤的消息,当地时间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也成为了当地记者关注的焦点。齐达内谈到本泽马的伤病时说:“本泽马确实受伤了,明天的比赛他不会打,他出现了一些不适,我们需要看看他下周的情况。”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一线队仅剩的中锋马里亚诺,极有可能担当重任。

近日,皇马受到了非常严重的伤病潮的侵袭,伤病潮开始于后防线,如今也蔓延到了前场,球队唯一全员健康的只剩下门将位置。如果去掉库尔图瓦和卢宁,皇马一线队中健康的球员只剩11人。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势必会有B队的年轻球员临危受命,甚至首发出战。“我们试图避免伤病。”齐达内说,“所有人都在努力着,但这些事情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并尽最大努力。

周中的欧冠没有皇马的比赛,但皇马球迷仍然有关注的对象,目前正被银河战舰追逐的姆巴佩,在诺坎普贡献了统治级的表现,齐达内也评价这位法国后辈:“我看了他的所有比赛,也享受他带来的美妙瞬间,不过我的心情和所有球迷一样。”新的梅罗之争?“姆巴佩和哈兰德都很好,他们属于现在和未来,但我说不出我更喜欢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